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欢手术成功出院静养 感谢医院保密措施好(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8日07:46
刘欢(资料图)
刘欢(资料图)

  本报综合消息 歌手刘欢患“股骨头坏死”的消息日前引起歌迷的广泛关注。16日,刘欢结束了在北京的右腿“髋关节置换术”的康复治疗,正式出院回到家中静养。

  右腿手术非常成功

  据报道,早在去年6月,一组“刘欢拄拐”的照片就在网络上流传。此后,刘欢便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演出。前不久,刘欢经纪公司对外公布,刘欢身患“股骨头坏死”。

  16日,刘欢透露了病情及手术治疗的情况。刘欢称,“我是2009年年初在美国时发现,并于6月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确诊右腿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创伤是主要病因。”刘欢还追忆了病发的前前后后。刘欢表示,“最早是在准备2004年北京个人演唱会前的体能训练时因受伤首次发作。因为当时还没有听说过这种病,再加上不到半个月右腿就恢复了,所以完全没有在意,直到这次在家进行负重劳动时再次受伤”。今年4月中旬,刘欢在北医三院骨外科进行了右腿“髋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

  因曝光而提前出院

  成功实施手术之后,刘欢又在医院里接受了一个月的康复治疗。因为妻女不在身边,刘欢本来计划要在医院多住些日子,以便通过康复师的指导和医护人员的护理让身体更快恢复。不过,碍于所在医院已被媒体曝光,他只好提前办理了出院手续。

  对于此次住院手术的秘而不宣,刘欢解释说:“主要是怕干扰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影响其他病人也包括自己的治疗和康复。”

  感谢医院保密工作

  刘欢表示,住院期间,不少亲朋好友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领导都到医院看望,使他感觉温暖和鼓舞。这次患病,刘欢说,让他更深切地体会到“健康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责任”。

  手术后的刘欢不失乐观:“医院的‘保密工作’非常出色,就连一墙之隔的病友都对我的存在毫不知情。我想对医院方面表达诚挚谢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