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剧情曝新看点 尔康出现情敌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0:43
“尔康”、“紫薇”内定人选何明翰和张嘉倪
“尔康”、“紫薇”内定人选何明翰和张嘉倪

  湖南卫视自打出为新《还珠格格》甄选演员的旗号推出“芒果训练营”后,众多影迷对演员阵容和剧情的猜测就一直没间断过。时隔数月,小燕子谈跨国恋,尔康和紫薇锁定何明翰、张嘉倪出演的消息陆续浮出水面。日前,正在北京参加剧组秘训的工作人员又透露出剧中一大情节:尔康和紫薇也将出现第三者插足。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考虑到“新瓶装旧酒”一般不太为观众所接受,此次剧组对故事情节进行了一定的改编,除融入大量喜剧元素,更适当的增加了人物角色。在两对情侣方面更是加入离奇曲折的情节,尔康和紫薇之间出现的这位“小三儿”看上了温柔善良的紫薇,和尔康上演了一场情场大战,几经周折。这段情节将是新还珠的一个重大看点。当提及传闻尔康、紫薇内定何明翰、张嘉倪时,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新《还珠格格》在紫薇的个性方面加强了很多,对演员的表演功底是一次大大的考验,尔康的性格也更多元化,张嘉倪与何明翰之前曾一起出演琼瑶团队制作的《微笑在我心》,后又合作出演偶像剧《丝丝心动》和《佳期如梦》,相信他们的配合已经很有默契,能请到这两位优秀的实力演员来出演,是制作方非常希望的,目前也是在努力争取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