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疑棒打鸳鸯 松本润或火速与柴崎幸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7日21:44

  搜狐娱乐讯 上周发行的八卦杂志《女性SEVEN》报道了杰尼斯人气天团成员松本润与女星柴崎幸深夜泡吧,为掩人耳目特意分别搭车离开前往共同的目的地——松本润在冬京都内的某高级公寓,秘密拍拖一事呼之欲出。

  据《东京体育报》称,周刊的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大媒体猜测是事实或者是有意炒作,但“杰尼斯的某干部就特意找松本润‘兴师问罪’,彻底问起绯闻的真相,并且强调‘不管两人的关系进行到何种程度,都必须尽快分开’”,松本的反应并没有如意料中的迅速点头,“看样子与柴崎的感情已经到难分难舍的地步”。

  知情人透露最初积极展开“爱的攻势”的是柴崎,她主动向松本问短信的联系方式,“向他发出一起出外吃饭的邀请”,“松本的防线也迅速‘崩塌’”。沉迷在柴崎魅力中的松本目前被杰尼斯下达了“一个月之内必须处理好与柴崎的关系”,否则“后果自负”。

  尽管如此,多数的媒体人还是对松本和柴崎的恋情真伪持保留态度,《女性SEVEN》与杰尼斯向来关系不错,“如果杰尼斯出面干预的传闻属实,那么松本和柴崎的确有‘不同寻常’的关系”。另外,KAT-TUN将取代岚,连续四周参加朝日电视台21日的《MUSIC STATION》,也有人认为风波与松本润的绯闻一事有关联。而《周刊文春》则曝松本润是7月档富士月九剧的内定男主角,这次的绯闻不管怎样都令其人气更加上升。(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