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热拍 岳跃利成秘密杀手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9:58
岳跃利
岳跃利

岳跃利 《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 《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近日,电影版《武林外传》正在安徽黄山热拍,据导演尚敬介绍,电影版的《武林外传》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都创新,而且演员方面,除沿用电视剧版中的原班人马外,导演尚敬还力邀实力派演员岳跃利出演“裴志诚”一角,据悉,“裴志诚”不仅是全剧中唯一新增主角,更是导演用以超越电视剧版的秘密杀手锏。

  对于演员岳跃利,观众最为熟悉的应该是其塑造的一系列“老爷”形象,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金茂祥》中性格懦弱的曲云亭、《悠悠寸草心》中的小人物曹冬生,《贤妻良母》中的出轨老爸陈永发,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虽岳跃利第一次出演喜剧,但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加之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让其对“裴志诚”的塑造游刃有余,导演尚敬更是对岳跃利的喜感大加赞赏。

  据剧组负责宣传的小凤介绍:在电影《武林外传》中,尚敬执导影片,大玩笑感。大众性、方言魅力、时尚语汇高度地融为了一体。“可以说,貌似古代,神在现代,借古说今,寓教于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