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央视热播 陈佳佳冷酷中尽显妩媚

2010年05月17日17:57
有大陆新晋打女之称的陈佳佳在该剧中饰演了白虎一角,陈佳佳在剧中的形象,不仅英姿飒爽,而且给人一种冷酷中带妩媚的感觉。
有大陆新晋打女之称的陈佳佳不仅英姿飒爽,而且给人一种冷酷中带妩媚的感觉。

  由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淳于珊珊、郭冬临、陈佳佳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神医大道公》近期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收视率力压《手机》,创造了骄人的收视成绩。有大陆新晋打女之称的陈佳佳在该剧中饰演了白虎一角,陈佳佳在剧中的形象,不仅英姿飒爽,而且给人一种冷酷中带妩媚的感觉。

  在该剧中白虎本是头号反派瘟君的弟子,遭遇保生大帝感化后弃恶从善,死心塌地追随保生大帝造福人间。她和师兄黑龙一起一直在暗中帮助保生大帝对抗瘟君,最终修成正果。

  白虎这一角色武戏较多,感情戏和内心戏较少。陈佳佳在演绎这一角色时,拿捏得恰到好处,把白虎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点都不生硬和做作。这在众多的武戏演员中是十分难得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