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演绎庐山爱情故事 美型小生谱写浪漫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6:59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作为30年前经典影片《庐山恋》的续集,《庐山恋2010》汇集了当红小生李晨与人气花旦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有魅力不减当年的张瑜执导筒,从筹备之日起就赚足了人气。备受瞩目的该剧将于今天下午举行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届时,张瑜、李晨等主创将悉数登场,为经典爱情增加清新的浪漫气息。

  《庐山恋2010》在旧版《庐山恋》经典、纯美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时代的感觉和时尚的气息,让该片不仅成为唯美爱情的见证,更成为流行趋势的代表。在片中,李晨饰演一名有才有貌,有型有款的摄影师,拥有不羁的个性和时尚的品味,是个不折不扣的艺术家。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与秦岚饰演的千金小姐不打不相识,成为欢喜冤家的二人在互相拌嘴和彼此刁难中互生情愫,最后上演了一出浪漫悠远的爱情故事。对于这段绵醇、惬意的恋曲,李晨表示,这是一段让人享受的浪漫故事,能唤起人们对感情的期待和对永恒的向往。

  据悉,《庐山恋2010》将在国内多个城市取景,为影片增加更多耳目一新的元素,更将在烟雾缭绕的庐山完成李晨与秦岚爱情的誓约。(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