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范冰冰龙袍击败好莱坞女星 被赞“美到窒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17日16:19
范冰冰

  在今年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几次红毯亮相都令人难忘。时尚权威网站红毯时尚(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本周全球红毯礼服评选中,本周最佳诞生在戛纳,由范冰冰身着的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礼服裙以绝对优势位列第一,而她本人的龙袍装位列第三击败好莱坞女星。

  而就在此时某国际知名化妆品牌又高调得向世人宣布:中国影星范冰冰正式加入明星“梦之队”,成为亚洲区最新代言人,并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以代言人的身份再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

  该品牌总经理表示,“范冰冰拥有令人窒息的美貌与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她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很好地诠释了现代女性自信、独立、自我的张扬个性与时代特征,更重要的是,千娇百媚的她有着一股一往无前把博事业的勇气,有着一颗执着坚定、永不言退的心,正是凭借这种认真努力的态度、奋斗拼搏的精神,使她一步一步完美蜕变,从一名电视剧演员成功转型为电影演员,并大胆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即使备受争议,仍然坚持挑战自我,追求极致完美。我们十分欣赏范冰冰身上这些珍贵的闪光点,期待她的加入让巴黎欧莱雅更彰显多元化的与众不同的美!也相信范冰冰一定能赢得来自世界更多人的认可与关注,她一定能拥有一个更为星光璀璨的未来!”

  而刚在国际影展红毯上暂露头角的范冰冰也表示,“有幸能接到她向我抛来的橄榄枝,成为其最新亚洲区代言人感到非常地自豪和骄傲。作为在中国乃至世界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品牌,自己的形象能与这样值得信赖的国际大品牌完美融合,对我来说非常激动与兴奋。这次受邀来到美丽的法国南部小城戛纳可谓是双喜临门,一来我很高兴能作为最新代言人正式受邀出席戛纳影展红毯并观摩整个电影节,二来也很开心自己参与主演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顺利参展还很幸运地入围了主竞赛单元,角逐本届的金棕榈奖。”(生活新报)(来源:云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