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主演《人在囧途》 “盒饭大叔”疯传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6:07
“盒饭大叔”视频疯传网络
“盒饭大叔”视频疯传网络

王宝强、徐峥主演《人在囧途》
王宝强、徐峥主演《人在囧途》

    由王宝强、徐峥、李小璐、李曼、左小青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即将于6月4日登陆各大影院。此前网络中曾疯传着一段“盒饭大叔与蛋弟”的搞笑视频。经证实,该视频即是《人在囧途》剧组的工作人员在拍戏之余的真实事件。

  此前在网络上颇受关注的“盒饭大叔”与“蛋弟”吵架的视频点击率甚高,甚至被多家国外媒体关注报道。也有人质疑视频的真实性,怀疑是剧组刻意炒作。但无论怎样,该视频的搞笑程度还是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悉,《人在囧途》导演叶伟民、主演王宝强、徐峥等人也都看过此视频,他们相信剧组工作人员的幽默感都如此强大,该片的喜剧效果一定非同凡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