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热播 于明加颠覆“伍月”变苦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6:04

  近日电视剧《手机》在全国多地卫视热播,其中以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睿智犀利、轻松诙谐的对白最为引人注目,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的伍月,从一出场眼神中就带着淡淡的哀愁,让人心生怜惜。

  《手机》从选角、开拍到播出一直都很引人关注,此次电视剧版的故事情节更是一大亮点,因为于明加在拍摄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临时更改了剧本,这让原本就悬疑的结局更加的扑朔迷离,增加了电视剧观赏性。电视剧版的伍月是一个孝顺女儿,她的所作所为全都是为了母亲,最后母亲也因为意外而去世。她心里是喜欢严守一,但是对于严守一只限于喜欢,更多的是把严守一当做了好朋友,可以说心里话的知己。对于没有亲情及爱情的伍月,于明加极其心疼这个她饰演的女子。最终伍月彻底放下了自己所有的伪装,不再强颜欢笑,不再把喜怒哀乐都掩饰起来,彻底崩溃的哭倒在严守一怀里。于明加将伍月塑造成了一个会爱亲人缺不会心疼自己的现代女性的形象。

于明加饰演的伍月从一出场眼神中就带着淡淡的哀愁,让人心生怜惜。
于明加饰演的伍月从一出场眼神中就带着淡淡的哀愁,让人心生怜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