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张国强大谈《雾柳镇》 深山老林体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58
张国强《雾柳镇》剧照
张国强《雾柳镇》剧照

  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年代剧《雾柳镇》即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七哥”张国强、明星夫妻档张光北、陈炜、老戏骨陶泽如和素有“小巩利”之称的青年演员周显欣共同演绎。

  《雾柳镇》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偏僻的村庄,一群具有反抗意识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当地恶霸柳爷抗争,并最终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投身抗日战场的故事,全剧还展现了那个动荡年代下几位男女主角的爱恨情仇。

  剧中男一号柳云轩的扮演者张国强透露该剧选址在深山老林,100多人住在村子里,条件艰苦可想而知。伙食是剧组的一大问题,因为路途遥远,每天运菜路程上就要花费5个小时。村子不富裕,每日杀一头猪供整村人加剧组食用。洗澡水也都是现烧的,大家均排队等候。即使这样,客观条件再恶劣也无法阻止大家演戏的热情,所有人都坚持着,也享受着拍戏和生活中的乐趣。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