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南下》将登央一 于震饰演南下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53
于震饰演“魏九斤”
于震饰演“魏九斤”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拍,于震、罗海琼、吴建、苏岩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电视剧《南下南下》已确定将于本月23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一群对祖国建设工作充满热情的青年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以及相互间的美好情感。

  近日凭《战后之战》再次大热荧屏的于震在剧中扮演了营长魏九斤,这也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他出身贫寒却以胆大著称,策划“暴动”、“绑架”青年干部都是出自他手,可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不敢做的。不过由于从小没有接受过多教育,魏九斤对于大学生普刑天(吴建 饰)也是充满敬佩,虚心地将其视为文化老师。而在南下的革命建设工作中,魏九斤又遭遇到了战场上从未遇到的重重困难,另外剧中魏九斤与高干子女吉林(苏岩 饰)的一段别样浪漫爱情,也让观众们颇为期待。

  近年来于震的“特工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谈到《南下南下》中所饰角色的最大不同,于震表示不耍帅、不耍酷、更加生活化是魏九斤的亮点,而且与前妻、现任妻子、母亲之间的“家庭纠纷”也是以往角色所没有遇到过的,所以在表演上应该会有一些新的突破。据悉,该剧在登陆央视之后,湖南等地也将陆续开播,届时全国电视荧屏上将齐吹“南下”号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