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千字文吐心声 “心痛”被莫名指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39
甄子丹(资料图片)
甄子丹(资料图片)

    电影《叶问2》叫好叫座,主角甄子丹却被是非缠身,指他气焰大因而跟洪金宝和叶问儿子叶准闹不和。最近,甄子丹在个人网志写了一篇名为“心痛”千字文,坦言当初为演好角色花尽心思,承受很大压力,每天都“叶问上身”,被太太质疑是不是太过线了。《叶问》的成功,他感到很开心,没想过会有大堆是非。

  不知造谣者居心

  对于洪金宝和叶准,甄子丹表示跟两人澄清及了解过后,三方都明白是炒作新闻。他强调《叶问》系列的成功非一人功劳,是台前幕后合作的成果。甄子丹强调剧本角色和戏分都由导演和监制决定,他对于那些莫名奇妙的指控,不知道居心何在,只希望武术界、电影界都能多一点团结,少一点是非。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