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新剧再登央视荧屏 全心演绎做足“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07
《远山的红叶》耿乐
《远山的红叶》耿乐

  近日,一部根据“人民英模”王瑛的真人事迹改编的20集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又名《王瑛》),在北京举办了首播新闻发布会。一向以硬汉形象活跃在荧屏上的耿乐,在该剧中扮演了一名公安局局长“郎小泉”,为了演绎好这个有挑战的角色,耿乐更是做足“功课找到戏中自己扮演的“郎小泉”原型聊天吃饭,对人物有了更深的了解。

  耿乐在该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人民英模”王瑛生前的工作伙伴公安局局长郎小泉。他在剧中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很正义的人物,帮助王瑛一起破获了很多重大案件,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也是个有一定虚荣心的“硬汉”,为了县里的荣誉他故意伪造了一些事实,成了一个有着“私欲情感”的公安局长,最后还是被铁面无私秉公执法的王瑛举报并稽查了。耿乐表示:“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是人无完人,郎小泉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情感人物,他也有他自己正义的一面,但是在虚荣心的作祟下走偏了自己的路,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

  耿乐为了演绎好这个有挑战的角色,除了熟读剧本外还和剧中诠释人物的原型一起聊天沟通剧本人物,以便让剧中的“郎小泉”更真实更贴切。耿乐自己也表示:“郎小泉这个人物演起来不能凭空想象,因为他是生活中存在的人物,而且又是一位‘人民英模’,怕自我还原不到位,所以就找到人物原型一起吃饭,听他讲述自己的故事,以便从内心去理解这个人物,更好的去诠释和把握好这个角色。据悉,该剧将于5月中旬,在央视1套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文/贾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