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伏明霞伴夫小鸟依人 袁咏仪再度蜜月积极造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10:04
伏明霞伴夫小鸟依人

  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璇、张怡宁、琦琦、薛家燕、黄百鸣、廖启智等人共同出席于金钟万豪酒店举行的“灿烂的微笑”慈善晚宴。

  袁咏仪丝质华服亮相,齐膝的裙子将美腿尽展人前。此次晚宴是为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而筹办,希望借此能够更多亲近和了解病童,为他们解决些实际困难。

  张智霖在家与儿子做游戏,3岁半的宝贝钻进爸爸的衣服重回婴儿时代。始料未及的是小孩子随时随地想到就做,公共场合突然钻进其他人的衣服里。袁咏仪坦言自己会很尴尬,但仍会解释男人女人身体形态的不同给儿子听,直言自己不太了解小朋友的袁咏仪也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尝试走进孩子。

  前阵子袁咏仪与老公再度蜜月,异国风情下享受2人世界。近日,张柏芝再为谢家添丁,记者则询问如今事业家庭都顺利美满的袁咏仪是否有在巴塞罗那与老公积极造人,大方的袁咏仪顿时笑称还要继续努力。
伏明霞陪伴老公梁锦松出席慈善晚宴,小鸟依人。

袁咏仪

琦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