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做客《我是大美人》 潮流公主揭秘最爱彩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4:58
潮流公主杨幂做客《我是大美人》
潮流公主杨幂做客《我是大美人》

  今晚(5月17日),由著名主持何炅主持、潮流公主杨幂做嘉宾的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将在青海卫视23:00播出。在节目中,何炅大赞擅长混搭的杨幂“很漂亮”,并邀请她体验今年最流行的彩妆新品,而杨幂也透露了自己的彩妆心得和最爱产品。

  因擅长混搭,杨幂一直被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不过,在化妆和服装搭配上都很有心得的她,到了《我是大美人》中也立刻变成虚心听讲的学生。面对节目中众时尚达人的美丽讲解,杨幂不仅听的极其认真,还亲身上阵,把脸“贡献”出来让达人演示最新彩妆用法。对于达人打造出来的妆容,杨幂笑言非常满意,而她也透露了自己的彩妆心得和最爱产品与观众分享。

  据悉,除了今晚的节目,杨幂还将在青海卫视5月31日的《我是大美人》节目中与观众再次分享美丽心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