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城武携印度名模拍广告 骑大象坐热气球排场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4:14
金城武拍广告

大象与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默契十足

金城武乘坐热气球

金城武与印度名模合作

  中新网5月17日电 行踪向来神秘的金城武,若非为了新作宣传,外界几乎不知他的动向,不过日前传出他现身东南亚,替知名饮料拍摄广告。厂商为了金城武,不惜砸重金运来大象和热汽球,还找来国际名模与他搭档,排场之大。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金城武出道将近20年,帅气外型加上超迷人的笑容,迷倒不少女生,就连艺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曾以他为范本,当作挑选男友的标准,他也是许多广告厂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选。不过近年来,金城武越来越低调,除非有电影、广告等作品问世,否则外界根本很难找到他的踪迹,也因此关于结婚的传言不断,甚至有人直指他出现秃头危机,但全都未获得证实。

  金城武的新广告将出炉,他在广告中骑着大象,手里拿着一份看起来颇具历史的地图,像是在找寻茶饮料的发源地。除了大象外,热气球也是他的“交通工具”之一,金城武向来对广告的质感和创意最为注重,这次他在拍摄现场神情十分愉悦,看来对于新作品应是非常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