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室哲哉参加AAA演唱会 和3500歌迷分享喜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7日14:49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

  搜狐娱乐讯 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16日作为嘉宾,惊喜登上AAA在东京涉谷NHK大厅内举行的全国巡演东京场公演。

  AAA的新曲、小室哲哉以作曲家身份复出的作品《想见你的理由/DreamAfterDream~从梦中惊醒的梦~》初登场就获得公信榜第一位的好成绩,所以这次小室才临时决定出演这次活动。当聚光灯打在坐在钢琴前的小室身上时,在场3500名歌迷爆发出的欢声几乎淹没了演奏的声音。小室和AAA的7个人一起演唱了《想见你的理由》。

  在最后安可时候再次登场的小室感谢的说:“这是我第43首获得第一位的歌曲,但这次却是最高兴的一次,真的太感谢大家了。”艾回公司的松浦胜人社长也登台分享喜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