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再探卓玛带来康复祝福 送裙子寄望美好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4:25
点击进入组图

  上周末,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谭晶来到武警总医院,看望了正在此治疗的玉树灾区小女孩卓玛。得知卓玛即将康复出院,谭晶也是非常开心,特意买了一套裙子送给她,希望她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直都有美好的生活。

  此次是谭晶第二次来探望卓玛,4月24日,她曾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工作人员共同前来,并给卓玛赠送了一台“绿色电脑”。那次看望之后,谭晶一直非常关注卓玛的康复情况,得知她即将出院回家,尽管日程繁忙,谭晶还是特意买了一套裙子才到医院,“她恢复得非常好,比上次见到她的时候精神好了很多,也能下床走路,和我们也是有说有笑。希望玉树灾区也是如此,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重建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因为我知道卓玛喜欢唱歌跳舞,所以特意买了裙子送给她,希望她穿上美丽的裙子,在新的家园中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天,除了谭晶,影视演员章子怡和“跳水皇后”高敏也共同来到病房,面对三位大姐姐,卓玛比平日活跃了不少,不仅聊了自己的康复情况,还介绍了自己以后的打算。当谭晶问到将来想做什么的时候,卓玛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她说想当一名军人,“在武警总医院得到了叔叔阿姨的照顾,很快恢复了健康,非常感谢他们,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