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苏瑞行头价值不菲 汤姆-克鲁斯称女儿有品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4:12
苏瑞行头价值不菲
苏瑞行头价值不菲

  让我们来看看4岁的苏瑞-克鲁斯一身的行头:850美元的菲拉格慕包、635美元的衣服、27美元的香奈儿唇彩,而她的爸爸汤姆-克鲁斯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无论她想穿什么都可以。”汤姆-克鲁斯在上周参加《欧普拉-温弗瑞秀》节目时说,“我不会告诉她有什么不同。”47岁的汤姆-克鲁斯甚至自豪地说:“苏瑞的品味很棒,她告诉我应该穿什么。生活是美好的,我很高兴,孩子正在成长,我爱我的妻子,我感到很幸运。”

  提到15岁的养子康纳以及17岁的养女贝拉,汤姆-克鲁斯说:“贝拉很独立,对自己很自信,她是个好女孩。而康纳非常聪明。”

  汤姆-克鲁斯的最新作品《骑士与白天》(Knight and Day)将于6月25日上映,该片女主角是卡梅隆-迪亚茨,这是两人继2001年的《香草天空》以来的二度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