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求爱屡屡被拒 周奇奇薛凯琪嫌疑大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13:49

  “龙子求爱被拒”事件近日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一贯直爽的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采访中自曝曾求爱被拒,而且对方还不止拒绝他一次。虽然薛凯琪一度是房祖名的“正牌绯闻女友”,但薛凯琪事后声称“龙子被拒”一事女主角另有其人,随即有人在网上发帖爆料,透露真正的女主角是内地新人周奇奇(博客)。此贴一出,即被不少网友习惯性斥为炒作,然而周奇奇方面的暧昧态度以及某些知情人的真实经历让此事更加引人关注。

  被曝成为此次“龙子杯具门”事件真正女主角的周奇奇资历尚浅,除了出演过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勇者无敌》以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奢香夫人》等作品外,也就是自己首次主演的电影《精舞门2》即将于6月在全国上映……这一切都很容易被人认为是借机炒作,但经媒体记者调查,此事看来并非捕风捉影。据曾曝光上百位明星内幕消息的知名ID“娇冠”爆料称,在《精舞门2》开始拍摄之前房祖名就已经开始追求周奇奇,甚至片方还一度想利用周奇奇作“诱饵”来邀请房祖名主演,而且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房祖名也曾多次想以探望好友陈柏霖的名义前往探班,而其真实目的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此外,更有剧组人员信誓旦旦声称,陈柏霖和周奇奇在剧组还曾因房祖名而起过争执,联想到陈柏霖是房祖名的好兄弟,这让人更怀疑房祖名的被拒以及与薛凯琪的分手很可能真是因为周奇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