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家二少正式起名Quintus 一出世身价就上千万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5月17日13:48

  时报综合消息 昨天18时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其微博中公布了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儿子的照片,“二少爷”正式起名叫Quintus,是罗马语“五月”的意思。同时曝光的另一张照片是老大Lucas与弟弟一起睡觉时的情景,画面十分温馨。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二公子于5月12日出世,霆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二少爷”遗传了谢家的优良血统,有谢家的高高招牌鼻,小脸十分饱满。而太太张柏芝不但复元神速,还发出了“生够八个”的伟论——这个“超级生仔机器”计划生完第六胎后小休,复工赚钱养孩子,年纪大了再生两个!

  据悉,在Lucas出世之后,张柏芝2008年受过两次小产折磨,为了这第二个孩子下了很大工夫,怀孕7个月时已经足不出户,更要求佣人隔日消毒家中家具和杂物,防止细菌感染,还到处搜罗坊间安胎食疗方法。生下二公子后,婆婆拉姑为她炮制了坐月子餐单。

  此外,由于Lucas与弟弟出生于演艺世家,所以一直备受关注。早前谢贤已表示Lucas有表演天赋,将来也会进入演艺圈。如今Lucas又有了弟弟,外界已经传出有广告商愿意出8位数酬劳请Lucas和弟弟一起拍广告,谢家新生代真是名副其实的“千万金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