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珍妮-麦卡锡担任2010自闭症大会发言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7日13:26
珍妮-麦卡锡与儿子
珍妮-麦卡锡与儿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自闭症重新定义会议(Autism Redefined 2010 conference)将于5月24日至3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大会由拯救后代(Generation Rescue)基金与AutismOne机构主办,美国女星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将作为主要发言人现场出席。

  2005年珍妮-麦卡锡的儿子伊万被确诊患有自闭症,自此麦卡锡一直未间断有关自闭症的公益活动,并于2007年凭借《一个母亲与自闭症患儿的历程》(Louder Than Words)一书登上美国纽约时报的畅销作家名列,她用自身的经历给所有自闭症患儿的父母指出一条道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