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山人》王宇气质非凡 号召影迷注意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1:48
王宇饰王龙
王宇饰王龙

演员王宇
演员王宇

    电影《走山人》是由北京中亚影视中心,河南影视集团,凉山州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彝人电影。这部渗透着彝族文化与环保理念的影片,讲述的是一群彝族人出于对大山的崇拜而走山,与盗猎分子作斗争的故事。

  王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得到了导演的一致认同。其代表作有《老房有喜》《保密局1949》《情定爱情海》《铿锵儿女到江湖》等。这次在《走山人》这部环保题材的电影中饰演盗猎者王龙,这个外表绅士,内心邪恶的角色被他刻画的栩栩如生

  笔者有兴联系到正在《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拍戏的王宇,他说:“现在大家都在提倡低碳生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启示,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要感谢导演贾铁对我的信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