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打造首部90后青春片 演绎全新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1:30

  由陈柏霖、王子、周奇奇等众多偶像明星联袂打造的《精舞门2》即将于六月公映,与近年来颇为走俏的白领题材青春爱情片截然不同,该片打出首部90后青春片旗号,立志为校园潮人们制造一场炫酷无敌的潮流盛宴,用一群极富代表性的型男色女角色演示90后特有的思维规则和爱情方式。

  型男色女总动员

  在人物塑造方面,《精舞门2》大胆突破了以往华语青片的唯美、清纯套路,与时俱进,打造了一大批特立独行的街舞少年,从生活、情感、理想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90后一代的青春色彩。

  在这一群街舞少年中,台湾首席青春片偶像小生陈柏霖,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王子、内地新晋美女偶像周奇奇、石天琦、鲁晰儿的组合光彩夺目,可谓是型男色女大集合。各位主演在影片中除了大秀时尚形象,也有堪比专业的街舞表演。

  90后爱情方式

  作为剧情的主线,陈柏霖和周奇奇演绎了一段具有90后风格的爱情故事,陈柏霖饰演的舞团队长乐天在一次教课中,对前来学习街舞的学生、周奇奇饰演的绵绵产生了爱慕之心,于是展开追逐,最终成功从谢天华饰演的情敌手里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穷小子乐天和富家女绵绵不仅身份悬殊,而且擅长的是街舞和拉丁舞两种完全不同气质的舞蹈,生活品味和理念可以说是千差万别,但是两人真诚交往、凭心选择的爱情方式,正是为坚持个性、不拘泥于传统的90后量身打造,简单、直接的爱情方式相信可以令广大90影迷感同身受。

  90后青春秀

  除了陈柏霖和周奇奇的典型90后爱情,《精舞门2 》也淋漓尽致地展示了90后青春的各种不同风采,其中在内地拥有大批粉丝的王子忧郁、深情的本色表演,鲁昕儿饰演的红袖真诚懂事、石天琦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天真、开朗,从不同角色展示了90后一代的个性和风格。除此之外,影片中也极其丰富的收录了多种90后喜爱的潮流文化,街舞、跑酷、潮流服饰等丰富的潮流元素,都能体现出都市文化的潮流指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