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典回眸》之《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1:09
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
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

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现场
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现场

    随着《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热播,剧中男主人公余味成为时下“经济适用男”的最新代言人以及单身女性择偶的又一新标杆。

  那么,究竟什么是“经济适用男”?嫁给“经济适用男”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呢?本期《经典回眸》,德云社何云伟与BTV著名主持人曹扬将做客节目现场与四位美女展开火爆征婚。

  四位美女问题尖锐、语言犀利,直逼何云伟、曹扬私人敏感话题!何云伟、曹扬月入多少?是否会恋爱AA制,婚前财产公证?感情是否专一,出轨几率有多大,之前又有过怎样的情感经历呢?节目现场即将大曝光!

  双方究竟将展开怎样的淘汰与选择,最终又能否有人速配成功呢,且看本期《经典回眸》之《何云伟首度公开征婚》为您细分晓,敬请期待。

  播出时间: 5月20日21点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倾情奉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