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火爆 北京收视超《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0:25
《老牛家的“战争”》全体人员
《老牛家的“战争”》全体人员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荧屏之上大放异彩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而近来更是再创新高,赶超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精品热剧《手机》,一连多日荣登北京地区收视第一名。其在5月13日达到三集平均8.32的超高收视率,它的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狂飙到9.39,成为了在大片云集、明星扎堆的五月荧屏杀出的一匹‘黑马’。

  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一干实力演员出演、宋丹丹倾力加盟的《老牛家的“战争”》,绝对称得上是2010年的“热播剧”,它二月下旬在上海首播即取得了单集破10、平均收视率超过了7.0的超高成绩;在第二站台州又以平均收视4.58创造了当地近几年来的最高收视率;而在青岛播出时如同奇迹般地单集最高点破17;在紧随其后的杭州、天津等地同样是一举摘得收视冠军。

  从如此骄人的收视成绩里,不难体会到广大观众对该剧的喜爱之深,《老牛家的“战争”》全剧围绕着老牛家房产、钱财在分配问题上产生的家庭大战而全面展开,父子反目、兄弟混战,不孝子女的卑鄙嘴脸被刻画得淋漓尽致,人性的美与丑、善与恶皆被毫不遮掩地展现,而同时也将传统孝道和互帮互助的人间真情得以弘扬。通过传统道德观与现代价值观的大碰撞,引发观众的广泛大讨论,从而提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命题,环环相扣的剧情里有着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老牛家的“战争”》,显然已经成为了众人瞩目的荧屏焦点,而它不日就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精彩大结局。欲知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何收场,老牛家最后能够恢复往日的平静与祥和,那么就敬请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揭晓时刻。XBY/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