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摩登新人类》陈意涵倒追胡歌 拍吻戏很直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罗郦
2010年05月17日10:1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一直处在紧张拍摄中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首次接受了媒体探班。而胡歌和陈意涵两人在拍摄中却频频笑场,状况不断。在被问及NG原因时,胡歌却表示两人在该戏开拍之初就已经直接“吻”过了,现在再回过来谈恋爱反而会觉得尴尬。

  在《摩登新人类》中,胡歌饰演的“谢非凡”会教陈意涵饰演的“夏红果”怎样去谈恋爱。当天拍摄的正是两人深情对望的戏,可正式拍摄中却状况连连,NG不断。在被问及频频笑场的原因时,陈意涵表示是因为人多了,有点放不开。而胡歌对此的解释倒是很出人意料,“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拍过吻戏了,等现在熟悉了再来这种‘要亲不亲’的,反而会不习惯”。可他同时透露,尽管在还不熟悉的情况下就有吻戏,但自己却没有担心,“意涵是一个很好相处的女孩,而且很直白,所以碰到接吻戏直接来就好了,不用太多考虑”。

  戏中,陈意涵将上演一出女追男的戏码,她一直深爱着谢非凡并且默默支持他。而当记者追问胡歌是不是在生活中也经常被“倒追”时,他爽快的答道:“是。”可他不忘进一步补充道:“追我的和我追求的应该差不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