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艾灵顿公爵大乐团再来广州 27日登上星海音乐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7日10:18

  去年首访广州的艾灵顿公爵大乐团在星海音乐厅引发了疯魔效应,时隔一年,艾灵顿公爵大乐团受北京国家大剧院五月国际音乐节之邀作闭幕演出,并将于本月27日再次登上星海音乐厅。

  作为13次荣获格莱美大奖、第一位美国硬币上的非洲裔美国人主角,艾灵顿公爵一生创作有900多首作品。他改革了和声概念,他的努力使得爵士乐进入了20世纪的教科书。艾灵顿公爵大乐团(上图)的音乐令村上春树推崇备至,曾评价道:“所谓天才,往往是性急、焦躁而短命的,但艾灵顿公爵却将他那才华洋溢的人生,真正优雅地,真正充分地,真正自我步调地活了过来,实在可以说是尽情尽兴地活得毫无遗憾……”(记者 谢奕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