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回应与洪金宝不和传闻 呼吁停止搞是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8:36
  电影《叶问2》票房大捷,但男主角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却 招惹连串是非,先后被指与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叶问儿子叶准闹不和。被流言伤了心的甄子丹觉得有话要说,并于16日凌晨的时候在博客写了一篇名为《心……痛》的日志详细回应与洪金宝、叶准的不和风波。

  招惹连串是非

  片酬高达2千万人民币的甄子丹,其担纲的《叶问2》再续第一集强势,票房大旺,却惹来大堆负面新闻,先传他遭洪金宝直斥“语无伦次”,再被指叶准骂他不敬,又指他删改拍档戏份等。正如他在戏中教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学武精神乃“贵在中和,不争之争”,甄子丹虽未动气,但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却直指事件影响身边人的情绪:“是我太太(汪诗诗)不开心。”甄子丹直指投身拍摄武术电影是为了推广武术,如今事与愿违,自然大感唏嘘:“武术界是有很多是非,料不到影视圈更甚。现在难得有部电影罕有地一致获好口碑,大家是不是应该团结些,而不是搞是非?”

  自认无权做编剧

  对于被传与洪金宝不和,甄子丹直言摸不着头脑:“之前我跟洪金宝见面都还搭着肩膀,觉得事件很好笑,我们各自的话都被人歪曲了。”谈到传他删除对手戏份一事,甄子丹笑言是无稽之谈:“我改得了吗?我又不是老板和编剧,或许我拳脚功夫很有power(能量),但这种事我没power。说我cut(删减)人家的戏份,根本没可能。”

  在众多是非传闻当中,甄子丹还特别提及与叶准的关系:“我一直好尊重他(叶准),我不但跟过他学武术,还跟过他去佛山体验咏春门派。”见是非愈演愈烈后,甄子丹更第一时间致电叶准澄清:“早几天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就打长途电话跟师傅说了一下,说我拍完电影会再专门回来找他老人家吃饭,我一向都好尊重长辈。幸而他老人家十分明白事理,并表示相信我,还说当初由我跟他学咏春,从我的决心已能看出我的为人,他不会相信外间的闲言闲语,他说:"有人搞是非,不代表是我本人的看法。"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会用行动粉碎所有谣言。”

  另外对于叶准师傅早前受访时指甄子丹不应将个人性格加入电影角色中,甄子丹表示并不介意:“其实每个演员都要同角色融合,这样拍出来才会好看。”被问及介不介意叶准师傅那样讲?“不介意,他本身又不是演员。”

  导演叶伟信力挺:甄子丹绝非嚣张之人

  除叶准师傅力撑甄子丹为人尊师重道外,电影《叶问》及《叶问2》的导演叶伟信16日在香港也替甄子丹遭“万箭穿心”感不值,并澄清 甄子丹绝非嚣张之人。

  叶伟信说:“他(甄子丹)树大招风罢了。”他说自己打什么功夫都行?“他只是说自己打什么都好看,开玩笑被人当真……他最大的问题是太直率了。”传甄子丹要求删减对手戏份?“整部戏都是讲叶问的,他肯定是戏份多的啦。”

  叶伟信又力证叶准师傅对甄子丹没半点不满:“他(叶准)打电话给我说他没接受任何访问,还说这部戏令更多人了解咏春有位宗师是好事,又怎会批评甄子丹呢?”叶伟信更大赞甄子丹是无人能及的好演员,更暗指《叶问》系列的成功,甄子丹绝对功不可没。星皓老板王海峰也力证甄子丹“真金不怕火炼”:“是不是真功夫?是不是票房保证?大家有目共睹。”(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