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香亭去世享年93岁 曾两夺金马奖影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54
葛香亭(左)与沈殿霞

  中新网5月17日电 电影界资深艺人葛香亭,16日晚间7点45分,因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享年92岁。而葛香亭晚年也因为罹患阿兹罕默症,对于许多事情都不记得。儿子是已故艺人葛小宝。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葛香亭出生1917年,江苏徐州萧县人,参与演出超过百部的电影作品,曾于1964年和1970年分别以《养鸭人家》与《高山青》, 两度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金马奖他由干女儿肥肥(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上拿到终身成就奖。

  葛香亭曾任台北市演艺人协会理事和台湾演艺人自律评议委员会召集人。对于葛香亭的病逝,演艺圈许多资深艺人得知后,都感到相当的婉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