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凤姣被爆曾当人体模特 疑艳照外泄谎称报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7日09:39
闫凤娇

  无辜的眼神,温婉的笑容,《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这个闫凤姣被冠以“清纯女”的头衔,相中她为心动女生的男嘉宾大多冲着“清纯”而来。就是这样一个扑闪着大眼睛、自称“彩妆师”的女孩,却以一组大胆艳照彻底颠覆了大家的感官,虽然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并报警,但牵强的故事还未博得理解与同情,第二波、第三波“不雅照”又紧跟着出炉。昨天下午,对真相孜孜不倦的网友更是“人肉”出了闫凤姣另一个身份——人体模特。记者从周末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节目中发现,所有闫凤姣的镜头也被剪得一干二净。

  摄影师相册泄密

  14号人体模特正是“小姣”

  所谓“327M闫凤姣艳照完整版”的下载链接仍在网络层出不穷地泛滥和传播着,闫凤姣的艳照竟然又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昨天下午,网络上又更新了闫凤姣艳照的进度,在某图片社区网站的一位摄影师的相册中,有网友发现14号人体模特“小姣”竟然就是闫凤姣。在该相册的照片中,闫凤姣只穿肉粉色内衣,面无表情地靠在某个贴着瓷砖的墙角。记者奔着网友人肉的相册地址而去时,却发现这位摄影师已经注销了用户名。

  种种迹象都在反驳“被胁迫说”,先是开心大吃肯德基照被曝光,后又有人发现照片的信息显示日期与声明不符,也许声明书中的严正控诉刚刚开始让人心软,新一波“看起来很自然”的艳照就马上摧毁了网友们的爱怜和悲悯。有网友直接表示不屑:“人家阿姣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至少有勇气承认自己做过的事,即使是不堪入目的事,现在闫凤姣不仅不承认,还以为大家是3岁小朋友,想用这种声明来博同情,太无耻了。”也有网友控诉说,“看来《非诚勿扰》还真是骗人的,说什么闫凤姣是彩妆师,其实却是个人体模特。”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所有的人体模特中,摄影模特的酬劳最高,“按小时算,一个小时能有800到1000元。”价格高低除了看长相、身材是不是符合摄影师要求,有经验优势的模特也能开到更高的价格。看来“彩妆师”闫凤姣的这份“兼差”油水不错。

  江苏卫视“变脸”

  从力挺到撇清关系

  随着事情不断扩大和后续发展,一手捧红了闫凤姣的江苏卫视态度也“暧昧”了起来。艳照事件刚爆发时,一度被怀疑为江苏卫视的炒作,毕竟《非诚勿扰》的红火也少不了这些前赴后继的话题女王。当时,江苏卫视的态度是坚决的——否认与力挺,认为闫凤姣遭遇此事“很让人心痛”,更是“第一时间鼓励并陪同闫凤姣前往公安机关报案”,“认为应该让恶者得到法律的惩治”,并透露节目组已经派人24小时陪伴闫凤姣,以安慰和安抚其情绪。但随着事件发展,“力挺”的态度有所软化,在15日的采访中,江苏卫视方面表示“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如今已经与江苏卫视没有任何关系”。

  在上周末播出的《非诚勿扰》中,记者发现有闫凤姣出现的镜头被剪得一刀不剩,可怜了选她做心动女生的男嘉宾,也一并被剪光光。尽管《非诚勿扰》播出以来,网上的嘉宾“扒皮”贴不断,但节目组方面还是大声捍卫自己的真实性,而这次闫凤姣艳照事件实在太可疑,疑问简直快把节目名称中的“诚”字淹没了,江苏卫视的这一剪刀也不乏撇清关系之意。节目组表示希望“不给司法工作带来麻烦,以及为了将对闫凤姣本人以及栏目的负面影响减小到最小。”

  此外,本报记者还联系了闫凤姣声称报案了的闸北区公安局,对方表示,他们并不清楚有此事,需要询问报案人报案的派出所才能知道。这让闫凤姣究竟有没有报案再度成谜。(林艳雯 范辰子)(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