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挑大梁刘斌监制 “梦幻北部湾”北京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8:06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消息:5月16日,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的“梦幻北部湾”大型海上实景演出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对于主持人介绍自己是“世界著名导演”,冯小刚当场予以否认,并希望这个项目在前期能低调一些。而艺术总监刘斌对媒体说,冯小刚这个总导演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拍板儿”。

  对于自己接受这部实景演出的初衷,冯小刚表示:“首先是为了感谢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对于拍《唐山大地震》时给予我的帮助。这次战友文工团制作这部实景演出,我理所应当接受刘斌团长的邀请。而我自己就是从战友文工团走出来,战友文工团是我的"老家",我理所应当有所报答。”说到该剧未来形成什么样的成品,冯小刚认为:“这不可能是一台世界著名的演出,我看还是低调一点,说得再好做出来不好也没用。”

  对此,刘斌表示,《唐山大地震》有很多需要军队支持的场面,而且地震发生在华北地区,北京军区方面无论是从人力还是其他的方面对其做些支援都比较方便。同时,刘斌也坦率地表示,他们请冯小刚来担任这个“总导演”,确实是希望通过冯小刚的名人效应引起各方面的关注。

  据主办方介绍,《梦幻北部湾》演出除了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外,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担任艺术总监,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主任臧云飞担任执行导演,预计于10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推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