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四部话剧打包促销 发行万张“观剧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48

  今年下半年,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四部戏剧将在北京上演,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表演工作坊授权北京央华文化公司向北京观众发行10000张“观剧卡”。日前,四位戏迷率先领到了观剧卡。

  这四部赖声川戏剧以市场反响良好的老戏居多,曾多次在内地上演的《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和《暗恋桃花源》,经过改编加工后将分别于国庆期间和七月下旬与观众见面,今年2月刚刚在北京演出过的《宝岛一村》也将于11月重登北京舞台。音乐剧《弹琴说爱》是其中惟一一部新戏,通过教授与学生之间的对话和表演,让观众看到盲人学生如何在钢琴演奏中突破自我的美丽和感动。该剧将于年底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