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变身“超女” 被婆婆赞生子“快靓正”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41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二公子于5月12日出世,日前香港《明报周刊》专访了再为人父的谢霆锋。谢霆锋透露“二少爷”遗传了谢家的优良血统,有谢家的高高招牌鼻,小脸十分饱满,而太太张柏芝不但复元神速,还发出了“生够八个”的伟论———这个“超级生仔机器”计划生完第六胎后小休,复工赚钱养孩子,年纪大了再生两个!
张柏芝抱Lucas
  小BB给哥哥送礼物

  张柏芝在周二避开传媒耳目,顺利抵达养和医院。周三晚上8时45分,谢霆锋陪伴太太同入产房。张柏芝担心麻醉药有太多副作用,故采用半身麻醉剖腹产子,其间下身并无知觉,但她一直保持清醒。霆锋一直拉着她的手,并不时给予支持的眼神,直到剪脐带时才放开柏芝的手。当护士将BB抱到柏芝眼前,她眼泛泪光,表现得十分兴奋。

  入院第一天,护士特别教张柏芝和谢霆锋,先买好一份礼物,待BB出世推出产房,护士就将这份礼物送给哥哥Lucas,并且告诉Lucas,这是弟弟送给他的礼物,以免小孩子吃醋。生产后,张柏芝和二少爷从产房推出来,护士为BB送上礼物给哥哥,Lucas惊喜不已。

  【取名头痛】

  “Focus”高居榜首

  接受访问时霆锋透露,事先想好了中、英文名,但还没有落实。“暂时不想透露有什么名字,决定了才公开。”霆锋之妹谢婷婷也解释因为姓氏“谢”的英文拼音(Tse)的尾音特别,容易被人改花名,所以取BB的英文名也特别小心;而霆锋则想BB的名字与Lucas的尾音一样,网上有粉丝为BB的名字发起了候选活动, “Focus”高居榜首。

  对于大家关心的会不会公开BB的相片给大家看?谢霆锋承诺:“我都明白大家很辛苦,一定千方百计想拍到BB的相片,我也考虑公开发相片给大家,让大家不要再等,但要BB收了水后才会拍。”霆锋很有摄影天分,自从Lucas也世后他就充当家庭的摄影师,“会帮BB拍照,也想与家人拍一辑照片来留念”。

  【婆婆大赞】

  柏芝生仔“快靓正”

  新添了孙子,四哥和狄波拉都开心得不得了。拉姑说:“媳妇真的很厉害!生完仔才24小时伤口就还痛了,已经能走、能睡、能吃,好像没生过BB一样,医生说她补得很好,大赞她复元得很快,也不用给她压力,要她坐月子吃些什么了。”

  拉姑还透露媳妇有项宏伟的生仔大计:“真的要趁年轻生,媳妇还说要生够八个,下胎要生双胞胎,生够六个才小休,复出赚钱养孩子,然后年纪再大一点,就再生多两个。我听见她这番伟论就头晕,还对她说:"服了你!"”

  柏芝在拉姑眼中确是个Super Woman,她说:“柏芝要生八个,这种思想是充满生命力的,她的母爱泛滥,见她康复得这么快,生仔又快、靓、正,真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