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新版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6月亮相保利剧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7日09:42

  6月3日、4日,英国西部芭蕾舞团将在保利剧院为小观众演出新版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英国西部芭蕾舞团成立于1992年,是苏格兰国家级的芭蕾舞蹈剧院,该团因演出《胡桃夹子》一举成名,并成功演出了《睡美人》、《天鹅湖》、《灰姑娘》等一系列经典名剧,并应邀前往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进行巡演。2002年,在剧院成立1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他们重新编排演出了新版《胡桃夹子》。该团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吉莲·巴通曾是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成员之一,艺术总指导肯·伯克曾是苏格兰芭蕾舞团首席舞者。演员们的舞蹈成绩在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年度测评中都保持着高分记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