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姜文大撒金500万包机飞戛纳卖片 明星纷纷失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32
姜文大手笔卖片

  戛纳电影节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少华语大牌陆续亮相赶来戛纳卖片。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豪撒500万元包下飞机将于明日抵达戛纳,来卖他的新片《让子弹飞》。无独有偶,杨紫琼也带着《剑雨江湖》来到戛纳。

  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原本也被外界认为是决战戛纳的华语片之一,但由于后期工作未能完成,影片最终未能参加今年的戛纳竞赛单元。但姜文还是很看重戛纳的交易市场,于是最终决定亲自前往戛纳督阵卖片。由于时间紧迫,一向豪迈的姜文大手笔地包下专机从北京直飞戛纳。大手笔的花费令其他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明星纷纷失色。

  郭晓冬:我的人生只会有一次婚姻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爱情大片《摇摆de婚约》将于6月11日公映。昨天,该片官网启动,虽然女主角姚晨没现身,两大男主角却盛装出席现场斗帅。

  作为上海人,朱雨辰是剧组里公认最时尚的一个,他坦言生活中自己也特别注意形象,会经常修指甲、修头发。但郭晓冬就自谦自己平时是个对形象很马虎的人,“以前只有在拍摄杂志大片时,才有机会穿这些衣服。这回进组头一件事就是剪头发,我是第一次把头发染成了棕色。”郭晓冬对变得时尚的外形颇为满意,笑称:“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原来我也是可以卖帅!” 他还笑称:“结婚前态度可以"摇摆",但结婚后可就要慎重了。”随后,他宣称自己的人生只会有一次婚姻。

  据悉,此次姜文乘坐的是庞巴迪最新型的公务机,每公里的费用为15万元,而往来戛纳以及在戛纳当地的停机费用预计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特派记者 周昭)(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