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乔生澄清“约会美女”:我和老婆关系很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17日09:24
央视主持韩乔生与某美女被拍

  华商报讯 日前有网友拍到央视主持韩乔生为某美女拍照的场景(上图)之后,事情迅速演变成“韩大嘴”家庭出了问题。前天下午,韩乔生澄清:和妻子正一起装修房子,三代同堂很和谐。

  韩乔生首先澄清了该女士的身份,称两人仅是一面之缘。“这位女同胞的年龄我不清楚,她是河南安阳电视台台长介绍来找我的,专程飞到北京来送给我一份武术比赛的光碟,我们仅仅是这次一面之缘。”

  韩乔生说:“那天我和迪克牛仔的经纪人早就约好了,我顺便就把那位女士一起约到了朝阳公园的蓝色港湾。她不认识迪克牛仔,也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后来在我们介绍完之后,她和我们分别合了影,因为觉得遇到明星了。”韩乔生更是斥责有些人别有用心,“我和老婆关系很好,我们家的房子现在正在装修,而且我们家的关系一直很和睦,双方80多岁的母亲住一个屋,我们家三代同堂!”(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