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姜文《让子弹飞》“重口味”海报亮相戛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7:24
“雄”款海报充满暴力元素

“雌”款海报有若隐若现的女性线条

  前天刚刚传出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花500万元包机去戛纳的消息,昨天(16日)《让子弹飞》的两款全新海报就已经曝光了。这次的两款海报主要是在戛纳卖片用,主打暴力和血腥的,以适合外国观众的“重口味”。

  两款海报“口味重”姜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都很暴力昨日曝光的两款海报正是这次《让子弹飞》在戛纳电影节卖片展台上所用的。“雌”款的海报是一个双枪礼帽造型的剪影侠客,在他的“身体”上,三位大哥神情各异,或冷峻、或威严,又或者严肃中略带喜感。颇有意味的是,三人造型组成的侠客剪影背后,又有一条若隐若现的诱人女性后背线条,营造出既性感又冷酷的神秘意境。而这也是“雌”款海报名字的来历。

  在“雄”款海报上,则充满了暴力元素,姜文挥舞大刀、血染白衫,片名随长刀划过的轨迹顺势劈开,最后一个英文单词“飞”宛如一片红色血滴。而葛优怒目圆睁的造型,则有同鬼魅一样,让人看了十分害怕。

  据了解,这两款造型风格迥异的海报在戛纳的卖片市场颇为惹眼,外国观众看了以后觉得这部电影充满了细腻、性感,以及一定的暴力美学。片方表示,将来在国内推出的版本肯定不会这么“重口味”。包机“大手笔”姜文戛纳行主要会老友《让子弹飞》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启动海外卖片已经取得佳绩,这次再度到戛纳宣传,除了戛纳获奖导演姜文和首个亚洲戛纳影帝葛优的合作,还有张叔平搭档久石让这样血统纯正的戛纳幕后班底,加上亚洲电影皇帝发哥的加盟,所以形势一片大好。对海外卖片前景一点也不担心的姜文,这次赴戛纳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会好友上,有媒体前日爆出的“姜文花500万元包机赴戛纳”的消息,不亦乐乎公司方面表示姜文对海外销售的喜讯感到十分高兴,但由于在赶着后期制作临时才定下戛纳行程,所以是出于节约时间的考虑,导演很可能乘专机从北京直飞戛纳。另外,对方也表示姜文这次戛纳之行打算会一会朱丽叶·比诺什等老友,继续筹备自己下一部个人新片计划。(记者 刘嫣)(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