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S造型漫画上英语教材 不满形象被丑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8:53
芙蓉姐姐登上英文教材

  中新网5月17日电 近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漫画形象被收入英语教材,注解“壮观的、引人注目的”英文单字spectacular,引发网友议论纷纷,芙蓉姐姐自己则不满意的说,教科书把她给画丑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英文书中芙蓉姐姐的漫画像斜眼、噘嘴不屑一顾的模样,还有记者环绕在旁,右边写着“芙蓉姐姐笑一个”,左边则出现英文单字“spectacular”,翻成中文是形容词壮观的、引人注目的以及名词惊人之举,夸张的画像和本尊几乎一模一样,芙蓉姐姐却说教科书把她画丑了,而网友则是惊呼不可思议。

  娱乐节目主持人表示:“芙蓉姐姐的样子来给她做一个批注,其实我觉得她应该是批注一个英文单字,叫做Narcissus,水仙花,自恋的意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