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卡门《传奇》来京城 即将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7日09:31

  由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钦点在上海世博会亮相的西班牙国宝级弗拉门戈舞团——西班牙国家舞蹈团,已经抵达北京。作为“相约北京”的一部分,5月18日和19日,他们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传奇》、《马德里风情》两部精彩的作品。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艺术总监何塞·安东尼奥介绍说,《传奇》是将西班牙传奇人物与传统弗拉门戈完美结合的作品。在舞蹈中,他赋予卡门以精神和肉体的双重人格,由两位女舞蹈家来表演。其中首席演员克里斯蒂娜·戈麦斯将像卡门那样身穿男装与身穿女装的艾琳娜·阿尔加多做双人舞,前者代表卡门的“精神”,后者代表卡门的肉体。可以说是相当奇特的表现手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