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十指戴戒指箍紧男友 恭喜刘嘉玲怀孕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8:39
张曼玉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资料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 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在上海出席某时装品牌的时装骚,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她,手上10指均戴上了戒指,被问是否想用10枚戒指来箍实男友时,张曼玉甜笑指要箍不用10支手指来箍,一支就够了。对于有指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一事,她直言若是真的话,一定会恭喜对方,但自己却仍未有结婚计划。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早前曾误传与建筑师男友Ole分手张曼玉,手上戴有10只戒指,被现场记者取笑她是否要用10只指环来箍住男友?她闻言即说:“要箍都不用10只手指来箍,一只就行了。”她还透露目前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只有一点点戏瘾,但仍没遇上特别的剧本。提到好拍档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仍未拍竣,张曼玉即时维护对方,坦言:“大家不用担心,他知道自己要怎么拍,可能他不想有雷同吧!他想拍些不一样的东西。”

  至于有报道指刘嘉玲怀孕3个月一事,张曼玉表示,如果是真的话,一定会恭喜对方,但她却未有再婚计划,好满意现状。她还透露很希望到世博参观,但碍于人流太多而却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