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让子弹飞》海外预售佳 姜文戛纳要约会比诺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5月17日01:47
《让子弹飞》的雌款海报

雄款海报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款子弹在羽毛上的概念海报,宣布即将开拍新片《让子弹飞》。时隔一年后,《让子弹飞》虽然还在后期制作中,无法于戛纳进行展映,但两款最新出炉的海报亮相卖片市场,使得该片在海外销售方面成绩不菲。据片方昨日透露,导演姜文将在18日亮相戛纳,为影片卖片助阵并庆祝海外销售成功,还将会一会朱丽叶·比诺什等老友。

  这次在戛纳亮相的两款海报都主打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主演。不过据片方介绍,两款海报虽然表现的都是男主角,却有“雌雄”之分。“雌”款海报上,一个双枪礼帽造型的侠客是剪影,三个大哥神情各异的脸部特写构成画面主体,姜文冷峻,发哥威严,葛优严肃中略带喜感。而“雄”款则凸显酣畅淋漓的暴力元素,姜文挥刀、血染白衫的阳刚画面散发出强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片名随长刀划过的轨迹顺势劈开,最后一个英文单词“飞”(FLY)宛如红色的鲜血。

  据悉,正是这两款惹眼的海报,使得《让子弹飞》在戛纳卖片市场预售成绩十分理想。而忙于后期制作的姜文也于日前“临时”决定带着剧组前往戛纳。有消息称,姜文花了500万元包机前往戛纳。对此,不亦乐乎公司方面表示出于节约时间考虑,姜文的确很可能乘专机从北京直飞戛纳。而这次戛纳之行除了卖片宣传,姜文也打算会一会朱丽叶·比诺什等老友,个人新片筹备计划也已摆上了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