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霆锋张柏芝“二少爷”亮相 柏芝立志生八个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7日01:50
  谢霆锋与张柏芝第二个儿子上周三降生,据说探望过的亲友都大赞可爱。谢霆锋昨天下午给媒体发来两张“二少爷”的照片,他表示次子比哥哥Lucas长得壮,还遗传了“谢家鼻”很抢眼。据悉“二少爷”英文名为Quintus,是拉丁文中“五月”的意思。而据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透露,张柏芝表示要生够八个,下胎还想生双胞胎。早报记者 骆俊澎
“二少爷”Quintus

Lucas(左)和弟弟Quintus

  “二少爷”遗传“谢家鼻”

  昨天谢霆锋给媒体两张照片,第一张以长子Lucas为特写,Quintus睡在Lucas后面;第二张是Quintus的“大头照”。从照片上看,“二少爷”的鼻子显然与爷爷谢贤和爸爸谢霆锋“如出一辙”。谢霆锋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明白媒体辛苦,想千方百计拍到BB的照片,但他不想BB被打扰,于是考虑自己发照片,由于他本身爱摄影,这次发给媒体的照片就是他拍摄的。之后他会找摄影师给全家人拍一组写真照片。

  谢霆锋觉得BB暂时看上去比较像他,但孩子刚出世,要迟些才知道更像哪个,但弟弟Quintus比哥哥Lucas壮。谢霆锋还透露,他不想Lucas觉得弟弟出世后自己被冷落,所以他没有在医院过夜,每晚都返家陪Lucas。

  张柏芝复原快立志生八个

  又新添了一个孙子,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和妈妈狄波拉都很开心。拉姑(狄波拉)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媳妇真的很厉害!生完孩子才24小时伤口就不痛,已经能走、能睡、能吃,好像没生过BB一样,医生说她补得很好。”拉姑透露媳妇有宏伟的生仔大计:“真的要趁年轻生,媳妇还说要生够八个,下胎要生双胞胎,生够六个才小休,复出赚钱养孩子,然后年纪再大一点,就再生多两个。她的母爱泛滥,见她康复得这么快,生孩子又快、靓、正,真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

  据香港媒体透露,张柏芝恢复这么快,因为有独门秘方,张柏芝曾经向香港杂志透露过自己怀孕前后的调理心得:“怀孕前每天吃含有叶酸成分的维生素药丸来调理身体,到怀孕时再吃Omega 3(奥米加鱼油)防止下体出现念珠菌。”而坐月子柏芝也有一个复原瘦身清单:早餐吃青木瓜鱼汤或者鸡丝燕窝粥,而午餐则是冬虫草花胶雪耳汤、瑶柱鸡件蒸饭及富士温室苹果一个,晚餐部分瘦肉五谷米饭、炒菜心一碟、鲍鱼炖竹丝鸡汤。这些都是柏芝四处寻觅的坐月子高方,而每天还要喝两杯高钙奶,牛肉茶及龙眼水交替饮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