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商天娥婚前将禁欲两年 期望新婚夜不被灌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7日07:51
商天娥为减肥吃的很少
商天娥为减肥吃的很少

两人买大床
两人买大床

亲密合影
亲密合影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与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陶大宇传不和的商天娥(娥姐),懒理是非新闻,专心准备今年10月3日的大婚之喜。据悉,为了做个靓靓新娘,她特意找营养师量身定做“减肥修腰”餐单。另外,两年前跟娥姐入教会的准老公李伟诚(Patrick),婚前更愿意为身为基督徒的娥姐禁欲,真是难得好男人。

  老公疼爱只需减少少

  待嫁的娥姐希望以流线身形穿婚纱,故她由5月已经开始正式进食“减肥修腰”餐,务求在两个月内速减15斤兼修腰3英寸,达标至135斤拍婚纱照。肥娥只减少少,皆因有个疼爱她的好老公,Patrick 讲明喜欢“吃半肥瘦娥肉”:“我钟意她有肉,不用太瘦!”

  花了一万多港元找营养师减肥的娥姐,更愿意将餐单公诸同好。记者发现餐单食物分量不算少,尤其早餐更有三款,三餐均有肉,总算减得轻松。

  日前,娥姐拖着准老公Patrick及两名友人,看车展及逛家具店。其间娥姐专攻梳化,Patrick就看大床,似有意换床迎接新婚。之后四人到附近餐厅“医肚”,其间娥姐只分了男友的几口汤面就收口,非常忍口。

  记者问她身旁的准老公,有无陪娥姐齐齐减肥,Patrick起初害羞笑而不答,在记者追问下,他才说:“到时我不减,走在一起就显得她瘦啊。我不用她减那么多,钟意她有点肉。”

  婚前同居分房睡

  除了减肥,已年届48岁的娥姐都要实施婚前禁欲。属基督徒的她,原来两年前已跟同居的Patrick分房睡,暂停婚前性行为。早前有指Patrick被娥姐迫着上教会,其实Patrick于两年前参加乔宏太太小金子举行的小型布道会后就决志信耶稣。之后娥姐要求男友一起守“十戒”,难得成为基督徒的Patrick 也乐于遵从,勒住欲火。

  记者求证娥姐婚前禁欲,她直认不讳:“拍拖初期我们都有,直到两年前他也信了主,大家都认为性是神送给夫妇的礼物,不如等到结婚才‘剪彩’啦。我班姐妹教友好似韩马利、黄凯欣都有问我同Patrick 忍不忍得了?Patrick很好,两年来都很乖没有要求过,大家都不会将性放在关系的第一位。”

  记者即刻问Patrick 为何忍得,Patrick即笑笑口说:“为了她,什么都忍得!”问Patrick 是不是很期待新婚“破戒”,他未答娥姐已经抢着回答:“结婚那天各宾客高抬贵手,不要灌到我们那么醉,等我们可以洞房剪彩!”

  八一八 禁欲的还有他们

  ●吴建豪

  “花心大少”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直到2008年才决定不以自己的私欲为重,承诺“禁止婚前性行为”,发誓要一直坚持禁欲到结婚那天。他如今有了女友,直言愿守贞到底。

  ●张晋蔡少芬

  蔡少芬入行以来绯闻不断,除了公认的吴奇隆之外,还有吴启华、陈豪与马浚伟等。而最为瞩目的莫过于与富商刘銮雄的6年情,以及靠对方代蔡母清还过亿港元赌债之事。相比较,蔡少芬和张晋的恋情可谓非常纯洁,交往4年却从未越雷池半步。

  ●刘畊宏王婉霏

  台湾艺人刘畊宏和王婉霏交往八年,四年前他成为基督徒后便开始禁欲,直到新婚。他坦承:“刚开始偶尔仍会偷尝禁果,之后我们尽量不独处一室,若仍有欲望就开始读《圣经》。”

  ●侯佩岑

  侯佩岑妈妈林月云从小教导她要将“第一次”献给未来的先生,因此,侯佩岑虽曾和连胜文、林智文等人传过绯闻,并和周杰伦交往两年,但侯佩岑和约会对象都是发乎情、止于礼。

  ●宫雪花

  宫雪花快60岁了,她曾大言不惭说:“我保养的秘诀是12年不近男色,永葆青春不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