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现身代言 闻范植伟低调快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7:50
初夜说后首露面,王心凌只说谢谢
初夜说后首露面,王心凌只说谢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植伟在Facebook上公开发表和前女友王心凌的感情世界,在沉淀将近一个月后,王心凌16日到台中出席代言活动,对于范植伟始终不愿道歉,她态度也很低调,拒谈范植伟。

  在沉淀将近一个月后,甜蜜教主王心凌再度站回舞台代言活动,教民众怎么穿塑身鞋,她还亲自示范,脸上充满笑容。

  但一提到前男友范植伟马上闪人,任凭记者怎么问,她始终只说谢谢关心,不想发表言论,避免风波越演越烈。“不好意思,这样对厂商很不好意思,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谢谢,辛苦了。”

  其实范植伟在Facebook上大谈两人过往感情,让王心凌相当受伤,不仅保留法律追诉权,还把自己关在家里沉淀,不过不减她形象,还是有厂商找她代言。厂商蔡淑妹说,“她个人代表的是很温柔可是非常坚毅的特质,我们觉得她处理得很有智慧。”

  厂商不担心受影响,没有换人;而现场歌迷更是死忠,力挺到底,在阵阵的加油声中,希望王心凌能够不被打倒,勇敢站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