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新片颓废歌手造型 挑战经典曲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7:47
仔仔在《爱你一万年》大方把宅男样公开给影迷欣赏
仔仔在《爱你一万年》大方把宅男样公开给影迷欣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镜头前是深情王子,但回家就变宅男,不过粉丝难得见到他的这一面,电影《爱你一万年》却挖出仔仔颓废邋遢,要粉丝吓一跳。

  今年因档期问题,仔仔和电影《痞子英雄》、《杀手‧欧阳盆栽》失之交臂,使八月将上映的《爱你一万年》格外受注意,这部日本导演北村丰晴执导的爱情喜感影片,让仔仔改头换面,挑战颓废乐团主唱,还要用独特仔仔风情大唱温拿五虎、伍佰李翊君等人唱过的《爱你一万年》!

  电影开拍前,北村丰晴为如何替帅气仔仔做成颓废乐手造型伤脑筋,结果竟见到仔仔蓬乱头发、满脸胡渣走过来,北村丰晴开心大叫:“就这个样子!”经纪人支向理却大惊,深怕不修边幅的仔仔,粉丝无法接受,仔仔却说安啦,“只不过看到本来的我嘛。”

  北村丰晴把他在台13年见到的文化现象拍成搞笑桥段,仔仔要拿吉他唱歌,还要穿很俗的西装跳舞,让该片监制焦雄屏忍不住夸他,颇有“梁朝伟接班人”架式。

  《爱你一万年》官网这两天开站,对女主角加藤侑纪也特别介绍,她是日本资生堂代言人,在片中和仔仔对恋爱保鲜期观点,有趣味过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