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晶晶频现央视黄金档 《松花江上》后片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3:57
实力女星张晶晶
实力女星张晶晶

  近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松花江上》可谓是好评如潮,作为女主演之一的实力派演员张晶晶近日也因为该剧的热播被推上了媒介热议的焦点,一向以诠释此类题材作品著称的她,更是受到了各方邀约。

  据其经纪人透露,目前张晶晶已经接到很多剧本,张晶晶本人也在仔细研读,究竟是否考虑“转型”尚未给出明确答复,但她表示,严肃题材的作品是她一贯的风格,她也正是因为《走西口》等电视剧被大家熟知,所以很有可能继续接演此类题材的电视剧。

  至于先前盛传的她将接拍现代时装剧一事,其经纪人表示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张晶晶表示演员需要更多的尝试去丰富自己的演艺生涯,同时也用不一样的风格来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如果能有合适的角色,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更广阔的领域彰显自己的个人魅力。

  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张晶晶在正式接触戏剧之前,也在编导、记者和主持人等岗位上有过出色表现,也有媒体在探班她的《松花江上》一剧之时曾问及是否考虑自己当再度“跨界”当导演,拍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张晶晶表示,当导演的想法自己也曾有过,但自己还需要更多的积累,希望之后会有合适的机会,目前的任务就是接拍更多好作品献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