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笑谈“一哥”之争 称有更高的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3:52
陈坤在红毯上
陈坤在红毯上

大s与陈坤耳语
大s与陈坤耳语

潇洒回眸
潇洒回眸

  5月15日晚,某知名奢侈品牌时装秀在上海隆重举行,国际大牌设计师John Galliano 携其顶级制作团队亮相,多位时尚界及娱乐甚至体育界名人纷纷前来捧场,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星光大道上,陈坤及周迅等人的欢呼声奇高,而面对近日异常火爆的“一哥”之争,陈坤则显得十分淡然,坦言自己有“更高的目标”。

  从姜文一句“陈坤是影坛新一哥”而引发的一哥之争近来恐怕是中国内地娱乐圈最火爆的话题之一,而身为当事人的陈坤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却分外淡然地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所谓“一哥”之争,“我的目标是成为像姜文、马龙·白兰度、罗伯特·德尼罗那样伟大的演员,而不是和谁去争什么”。

  随即,记者又更进一步地询问陈坤的微博为什么没有关注他的昔日同窗好友黄晓明,陈坤的回答有些不以为然:“我有很多好朋友的微博也都还没有关注。”(idol/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