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雨辰突破往日角色 雅痞帅哥变温柔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3:50
电影中朱雨辰变身温柔型男
电影中朱雨辰变身温柔型男

身为西点厨师能做丰富美食
身为西点厨师能做丰富美食

内向的他时常暗自纠结
内向的他时常暗自纠结

  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两部炙手可热的剧集跃居国内一线当红小生的朱雨辰,今年又在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中首次担当男一号,在片中他扮演一名外型帅气,性格温柔的西餐厨师俊浩,该片将于今年6月份全国公映。

  在《摇摆de婚约》中朱雨辰所饰演的俊浩不仅相貌俊朗有款有形,还能做出“抓住女人胃,收住女人心”的好菜。在电影中朱雨辰在角色塑造方面有有较大突破,以往他无论是在《奋斗》中饰演的华子,还是《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方宇均比较个性张扬、桀骜不驯,而且还有点大男孩的“贫嘴”,让人又爱又恨。但《摇摆de婚约》中的俊浩却与他们截然不同,他性格内向、安静不善言谈,即便对喜欢的女孩儿也不知该如何向对方表达,但他却用一道道丰富的美食和自己细心的照顾温暖着这个女孩儿,是一个腼腆的“温柔型男”。

  据悉,今年不仅有朱雨辰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将上映,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经营婚姻》也正在火热拍摄中,两部作品中的角色有什么不同,在《经营婚姻》中角色的塑造上又有什么区别于以往,就需要观众在看后才能知晓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