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志玮开车撞伤老婆婆 与关颖绯闻剪不断理还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16日12:42
艺人黄志玮出道八年来,当过名模走秀也拍过偶像剧当男主角,黄志玮的八卦绯闻却也没有停过
黄志玮出道八年,当过名模也拍过偶像剧当男主角,八卦绯闻却也没有停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模黄志玮15日上午开车撞伤一名骑脚车的老婆婆,幸好人无大碍;模特儿出身的黄志玮出道8年来花边新闻绯闻不断,最受人关注的一段恋情,就是跟日盛金控千金关颖的绯闻,只是两人感情分分合合,受瞩目的程度比他在演艺圈的表现还抢眼。

  深邃的五官、挺拔的身材,出道8年来,当过名模走秀,也拍过偶像剧当男主角,黄志玮的八卦绯闻却也没有停过,他说,“感情上是有一些问题在,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们,感情是自己的事情。”

  6年前黄志玮和韩国女星李喜真搭档演出,李喜真对外指称他爆粗口问候人家妈妈,让他气到直呼绝对不再跟对方合作,相隔3年,96年问又因为母亲结交了小男朋友,引发兄弟间强烈反弹,弟弟黄志豪甚至带人到店里与该名男子争吵,让黄志玮又上了新闻版面。

  出面帮他缓颊的正是绯闻女友日盛金控千金关颖,关颖表示,“这件事情早就知道了,所以我也不方便说什么,因为那是他家里的事,可能要问他本人,我也不是他的发言人。”

  两人情路分分合合,剪不断却又理还乱,黄志玮说,“因为是我开店,所以大家就以好朋友角色来站台。”据两人间的朋友表示,黄志玮与关颖分手后仍保持联络,往日恋情似乎逐渐回温,八卦花边不断,比起他的演艺事业还要来得精采丰富。

  艺人关颖前男友黄志玮15日上午开车准备跟家人吃饭,途中经过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权东路口,撞伤一名骑脚踏车老婆婆,经过X光检查,老婆婆无大碍,黄志玮人高马大出现在医院急诊室向家属道歉,引起一阵骚动。黄志玮的经纪公司伊林表示,黄志玮事发后赶赴医院关心,会负责医药费,并送还一辆全新脚踏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